六安市供销社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4-02-09 15:17
字号:

龙年春节临近,节日的关爱悄然而至。市供销社到离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到帮扶村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市供销社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市供销社走访慰问扶贫村

2月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家安一行携社属企业玖农供销有限公司顶着寒风、冒着雨雪深入舒城县晓天镇独山村,送去温暖的节日慰问和爱心物资。张家安同村支两委、驻村工作人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天气转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鼓励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市供销社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7日,市供销社三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康玉华一行到市供销社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带去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康玉华同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想法,叮嘱其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供销社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