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幼儿园爱耳日”
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4-03-07 16:38
字号:

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为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提升科学用耳意识,培养良好护耳习惯2024年3月5日,六安市供销社联合红缨幼儿园开展“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爱耳日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爱耳日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PPT,用活泼有趣的语言科普了全国爱耳日的由来和耳朵的作用,通过趣味抢答、共唱儿歌等游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掏耳、向耳朵塞东西等会造成耳朵损伤的错误习惯,并结合实际生活耐心细致地演示出保护耳朵的小常识,在活跃热闹的气氛中让孩子们了解到不良习惯给耳朵带来的伤害,学习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引导小朋友们从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养成健康用耳的好习惯,增强爱耳护耳意识。

此次护耳科普课进校园活动,积极引导了小朋友们关注和重视听力健康,让他们认识到爱护耳朵的重要性,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