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社组织系统企业参展
长三角农展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11-20 08:19
字号:

11月17,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展中心隆重开幕,六安市供销社组织系统企业携我市优质农产品,参加本次农产品展销会。

开幕式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蔡振红,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来到六安市展位,听取了陶忠关于六安市大别山特色农产品展销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挑选有地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参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蔡振红指出大别山农副产品丰富多样,要发挥供销社网络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展示展销和宣传推介,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大别山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展销会上,金寨久航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采购商签订合作协议,入驻“鲜丰汇”线上平台,精心筛选“茶西河谷”山茶油参加“十佳明星产品”评选,同时六安市特色农产品也亮相农展会,如皖西白鹅、霍山石斛、黑木耳、香菇、茯苓、山核桃、花青素等70多种特色农产品。丰富的农产品种类及不仅吸引了一批市民前来购买,也吸引了部分参展商的关注,展示了六安市供销社的良好形象。

本届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正式宣布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产销联盟组织成立,为长三角区域市场一体化机制打下基础,并持续促进“三省一市”农产品产销衔接,帮助对口合作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地区的优质农产品拓展长三角市场。

近年来,六安市供销社始终坚守为农服务初心,通过参加展示展销活动,宣传推广六安市名优农产品,为涉农企业搭建购销平台,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全力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今后,六安市供销社将进一步发挥供销系统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优势,持续提供更多展示展销平台,扩大大别山地区特色农产品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供销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