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垃圾分类测试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10-09 16:39
字号:

为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9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现场分发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小问卷,测试题包括单选题、判断题、填空题三种题型,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相关的各个方面,包括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每一道测试题都结合了实际工作与日常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检验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大家对每道题都认真思考,谨慎作答。完成后,市社办公室对每一题都做了细致分析,通过相互交流、相互探讨,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测试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也要倡导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