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10-23 15:40
字号: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市供销社组织老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 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家安、三级调研员康玉华首先向老干部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各位老干部对于供销社工作的支持。随后张家安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名为“时光向前 阳光向上 用余热点燃新时代正能量”的党课。之后,大家围绕着“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为主题积极交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向市供销社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市供销社目前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供销社能够砥砺向前,开拓创新,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积极供销力量。

本次活动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供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不仅增进了感情,更加凝聚了人心,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市供销社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持续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