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猜党建灯谜”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02-03 15:04
字号:


正月十五闹元宵,欢欢喜喜乐团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我市红色文化特色,2023年2月2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市供销社工会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猜党建灯谜”活动,将党史知识巧妙地结合猜灯谜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精致的红灯笼悬挂着灯谜,灯谜谜面内容贴近生活,结合当下,围绕党建知识、廉政知识展开。大家在各个灯谜下徘徊,或是低声细品寻谜底,或是三两成群搞争论,或是回忆时政搜热词,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节日喜庆氛围的同时丰富了知识。

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猜党建灯谜”活动

此次活动体现了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工会充分起到了职工桥梁的作用,通过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受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 (张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