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
——六安市供销社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03-16 16:38
字号:

为积极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315日上午,六安市供销社志愿服务队深入凤凰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志愿者队伍在人员密集场所,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参与者,进一步提升市民环保意识。

  志愿者们绕社区步道缓步而行,不断捡拾地上的废纸、烟头等,并把捡拾的垃圾按分类标准准确投放垃圾分类箱。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这项工作渐渐地在居民心中生根,从而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