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03-16 16:35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供销社志愿者在凤凰苑小区广场向居民宣讲创城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辖区,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倡议书、宣传品等形式,挨家挨户向居民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居民文明公约、文明用餐等创城的知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推广者和践行者。

市供销社志愿者在凤凰苑小区入户走访宣传

此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创城知识调查问卷200余份,通过深入细致地入户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努力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市供销社 张朦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