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 庆重阳 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2-09-30 17:03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喜迎党的二十大,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老干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 庆重阳 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活动

市供销社组织机关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室共同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叶露中同志8月28日在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上作的批示。

         

随后,老干部们围绕“庆重阳 颂党恩”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共话家常,互致问候,分享退休后的生活和乐趣。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理解供销社的工作,为供销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