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供销社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裕安区社发布时间:2024-03-25 15:07
字号:

为抓好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13日,裕安区供销社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闫玉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所属基层社、社属企业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了一季度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与11家基层社、社属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明确双方责任。

会议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底线、红线,一定要把风险管控挺在前面,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系统发展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基层社及社属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要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加强系统内安全监管,着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要紧盯皖西大厦、丁集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教训,突出抓好各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研判加强防范,坚决稳控安全形势。(撰稿人:丁珂;审核人:杨雅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