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通报表彰!舒城县供销社荣获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社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
字号:

近日,舒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荣获“2023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县级优胜单位”、“2023 年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舒城县供销社认真落实全国总社、省社、市社和县委、县政府的重要部署,坚持规划引领、努力塑造特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有效实现基层组织持续强化、流通体系巩固拓展、农产品推介不断加强、品牌创建成果不断扩大等发展要求,推动供销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2024年,舒城县供销社将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供销力量。(肖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