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供销社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社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暨三届七次监事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社发布时间:2024-03-11 15:23
字号:

2024年3月11日上午,霍山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供销社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暨三届七次监事会议精神。县社理事会主任涂习胜主持会议,县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7日全省供销社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暨三届七次监事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和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葛建荣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二要对标对标,研究谋划重点工作。围绕省社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工作,研究确定县社2024年重点工作。三要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土地托管和农资供应服务,不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继续办好办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撰稿:刘贝 审核:陶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