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农产品勇闯上海“繁花”大都市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4-01-15 15:37
字号:

1月10日—13日,第23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4·上海)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六安市供销社组织金寨久航供销有限公司携大别山名优农产品参展,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的菜籽油、有机香菇、有机木耳、红薯粉丝、空心挂面、皖西白鹅等农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丰富了上海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10日下午,金寨久航供销有限公司代表安徽省供销社系统和上海市供销商业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大别山农产品产销对接项目。随后,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安徽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葛建荣、六安市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等领导来到金寨久航供销有限公司展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产业帮扶带动、企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六安市供销社抢抓对口合作机遇,主动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展合作交流,积极拓展大别山农产品与长三角市场的合作空间,努力为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贡献供销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