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六”合作 共谋发展
上海市青浦区供销社沈金华一行
赴六安市考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11-30 08: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与六安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5年)》和《上海市与福建省三明市、安徽省六安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进两地供销社系统对口合作,11月26日-11月29日,上海市青浦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金华一行赴六安考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忠、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柴宏、霍山县委副书记余龙松、副县长胡永刚、金安区政府副区长汪峰陪同考察。

沈金华一行先后深入金安区黄墩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山之汇农产品体验店、六安瓜片茶业有限公司,六安市玖农供销有限公司、霍山县花石嘴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霍山县日用杂品公司、霍山彩云边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等基层供销社及社属企业,详细了解基层社网络建设、社会化服务、农产品生产、加工和流通等情况。沈金华一行与六安市供销社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对口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金寨县、霍山县、舒城县供销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对口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沈金华指出,本次来六安市考察,既是响应两地对口合作的号召,也是响应全国总社建设农产品流通服务网络的号召,是一次兄弟供销社之间增进友谊的探亲访友之旅,是促进两地供销社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交流之旅,更是推动两地进一步联合联动做实农产品流通的合作发展之旅。沈金华提出,两地供销社要持续发力,发挥供销社流通网络优势,通过自主营销、平台促销、合作联销、企业代销等销售方式,将优质农产品从大别山送到大上海,从田间送到市场,丰富上海市民餐桌,带动老区农民增收。

陶忠对沈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六两地多领域、多角度、全方位的合作表示感谢。陶忠表示,下一步六安市供销系统要紧紧抓住对口合作这一最大政治红利,“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导向,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