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市供销社党建品牌名称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供销社 征集时间:[ 2021-09-20 00:00 ] 至 [ 2021-10-20 00:00 ] 状态:已结束

 

一、征集内容

市供销社党建品牌名称

二、征集对象

市供销社党总支全体党员、社会大众

三、征集方式

(一)登录六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官网(http://gxs.luan.gov.cn/)点击“互动交流”栏目留言;

(二)书面信件。邮寄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与佛子岭路交叉口市政务服务中心11楼 市供销社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37000;

(三)电子信件。发送至电子邮箱lasgxs@126.com;

(四)联系电话:0564-3210307。

四、征集时间:2021年9月20日-10月20日

五、创作要求

1、品牌名称:记得住、叫得响,体现市供销社党建工作特色和精神风貌,既表现出积极向上,又能体现传统供销精神。

2、品牌内涵: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全市农村综合改革的要求,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核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以高质量推进中心工作为目标,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建工作与供销合作社业务深度融合,坚守我单位职能定位。

六、投稿要求

1、每位创作人提交的党建品牌名称不超过2件。

2、每件作品要同时附上必要的文字说明,尤其是品牌含义、设计理念以及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征集结果

在征集期间,共收到本单位机关支部两名同志关于市供销社党建品牌名称的建议:1、金背篓为农服务;2、红色供销。经研究,最终确定“金背篓为农服务”为市供销社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