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六一迎端午”系列活动

学党史 铸信念 凝心聚力办实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6-10 16:40
字号: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供销社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庆六一迎端午”系列活动,将学习和工作有效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群众实事。

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青少年时期是价值观的形成阶段,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社会的价值取向。为了扎实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近日市供销社关工委结合“六一”慰问,到结对共建村舒城县晓天镇独山村开展题为“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系列宣传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市供销社利用展板、宣传栏等向学生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普及《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校园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开展“战疫一线党旗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5月13日,六安发现一例新冠阳性检测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抗击此轮疫情

 

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一线参加志愿服务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市供销社党组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细化防控工作;主动联系结对共建社区,捐赠口罩、酒精、84消毒液、额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班子成员做表率,带头参加志愿服务队,带领党员干部下沉到防疫一线,参加应急值守及各项志愿服务。

开展“学党史·迎端午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7日,市供销社结合“我们的节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学党史·迎端午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学党史·迎端午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