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3-19 10:28
字号:

 


积极响应市文明委的号召,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服务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市供销社节期间开展春节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活动

一、帮扶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开展送温暖活动

市供销社工会主席慰问退伍军人

两节期间,通过走访慰问、扶贫济困等方式,深入到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供销社工会主席亲自带队,把每份慰问金慰问亲自送到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的手中在走访慰问中与老人及家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特别向退伍军人及家属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和牺牲。

市供销社工会主席慰问困难老党员

 

二、针对扶贫村开展慰问工作

两节期间,市供销社对扶贫村舒城县晓天镇独山村扶贫户及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志愿者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和挑战,克服困难,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市供销社主动做好消费扶贫工作

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提高扶贫成效,市供销社主动对接近10家扶贫户,组织志愿者从贫困户家中采购了蜂蜜、茶油、粉丝、葛根粉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同时主动帮助扶贫村牵线电子商务公司,建立合作,通过线上带动,助力扶贫户销售特色农产品。

 

三、积极参加“青春暖冬行 志愿满皋城”志愿服务

市供销社志愿者在引导出站

市供销社志愿者积极参加团市委牵头组织的“青春暖冬行 志愿满皋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运期间,协助火车站进行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传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

市供销社志愿者在为旅客指路

市供销社过两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职工的心中,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