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赴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1-25 11:30
字号:

近日,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柴宏一行赴帮扶结对村独山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柴宏一行首先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要树立生活的信心,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政府及各级组织会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脱贫不脱政策。之后,柴宏一行慰问了村老党员,对他们为独山村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为独山村出谋划策。走访时,给贫困户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为进一步扩大消费扶贫成果,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市供销社以本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对接了近10家扶贫户,通过了解基本情况后,一方面组织单位职工从贫困户采购了蜂蜜、茶油、粉丝、葛根粉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另一方面,主动帮助扶贫村牵线电子商务公司,建立合作,通过线上带动,助力扶贫户销售特色农产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