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精明一行到叶集区供销社开展政策宣讲及有关企业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18 10:47
字号:

11月1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一行,到叶集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并开展政策宣讲。

杨精明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供销社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然后听取了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党支部自身建设、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杨精明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按照总社和省社、市委的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进一步鲜明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基本底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调研的重要内容,形成调研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快拓展服务领域,主动适应农业农村新形势和农民群众新需求,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中坚力量。同时,要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作出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提出的新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传达到全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

 

随后,杨精明一行来到久丰果木种植合作社、安徽果岭山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安徽鼎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当前扶贫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进行调研。杨精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叶集区扶贫农产品销售、企业生产经营、区供销社消费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

(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