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志愿者走进小区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9-30 10:43
字号: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双节”,市供销社志愿服务队联合市农科院、凤凰桥社区,以迎接创建文明城市检查为契机,深入到结对小区凤凰苑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爱国卫生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美化环境、环境明亮、文明劝导行动为主要内容,志愿者们用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地毯式清理社区路面上的烟头、纸屑,用抹布擦净公共区域内门窗上的灰尘,并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烟头不落地、遛狗要拴绳、车辆线内停、打喷嚏掩口鼻和不随地吐痰等文明行为,引导社区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日活动,不仅改善了市民的居住环境,拉近了党群彼此的距离,还增强了 党员和团员奉献社会的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