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社开展“创建文明城 巾帼来敲门”志愿服务暨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19-11-01 11:00
字号:

 

2019年10月30日,为深入推进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六安市供销社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赴结对共建社区金桥安置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有关论述、创城攻坚巾帼行动倡议书等宣传单页,倡导广大妇女同志为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同时,巾帼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入户走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详细讲解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并询问居民是否有难以解决的问题,摸清创城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的实效性,调动广大市民参加创城活动的积极性。(撰稿人:张歆)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