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到结对社区开展“夏日携手送清凉,文明六安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8-02 11:44
字号:


为助力六安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形成文明新风,7月29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支部携手市农科院、凤凰桥社区,前往共建小区凤凰苑小区开展“夏日携手送清凉,文明六安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支部到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在小区广场上设立了宣传台,悬挂了大幅标语,一边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对生活的影响,一边为居民送上印有市民文明公约的小扇子。现场气氛活泼,群众们情绪热情高涨,主动向志愿者咨询。

愿者向居民宣传

此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观念,为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