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5-31 13:56
字号:

5月13日,随着六安市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的通报发出后,让本该繁华热闹的城区变成了一与时间赛跑的战。在六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六安市供销社坚守在自己的战线上履行着责任和使命,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坚守防控一线。

这场卷土重来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检验和考验着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六安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与结对帮扶社区对接,送去防疫物资,班子成员带头前往社区值班;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冲到了防疫第一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前往隔离小区、隔离点对公共场所、电梯楼道进行消毒,社区干部进门入户排查、宣传,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让科学的疫情防控理念走到群众心里,形成全民自觉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同舟共济,打好疫情防控战役。(市供销社吴方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