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用情谋划供销事业新篇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26 15:14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6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许德胜同志前往舒城县供销社作宣讲报告,并与县社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交流互动。

许德胜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他强调,舒城县供销社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及对供销合作社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热潮,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使全会精神在县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荣庚表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舒城县供销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推动伟大思想入脑入心,推深做实供销社的综合改革,促使县供销社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市供销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县供销社在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宣讲报告。(市供销社 吴方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