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社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02 15:16
字号:

10月30日,六安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市供销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系统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供销社系统市县社主任培训会、“新网工程”建设暨电子商务工作会以及深化综合改革暨基层工作会会议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