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05-12 15:57
字号:

5月9日,六安市供销社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六安市行政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王瑄同志受邀出席并做警示教育报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柴宏同志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或分管纪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度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十分重要。全市供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把“严”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在本部门贯彻落实,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坚持按党的原则办事,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