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8-04 10:40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会前,机关党支部按照制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了“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

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家安同志代表党组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抓学习,提升党史学习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强抓工作,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用发点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要以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为落脚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的效果。

三是强抓作风,不断加强廉洁自律。通过学习“四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