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一行到霍邱县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5-01 15:29
字号:

4月29日,六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一行,到霍邱县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作风建设进行调研。

杨精明一行首先来到了霍邱县供销社,听取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情况汇报,征求县社对市供销社的工作意见建议。

杨精明听取霍邱县供销社汇报

杨精明对霍邱县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要求还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机关作风建设。

杨精明指出, 作风问题关系形象,关系民心向背,关系事业成败,因此,全市供销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不懈地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自觉发扬供销合作社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始终牢记为农服务的宗旨,树立供销干部新形象,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

杨精明走访安徽金生源环境有限公司

杨精明走访安徽金生源环境有限公司再生资源兑换超市

随后,杨精明一行在霍邱县供销社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安徽金生源环境有限公司、霍邱县供销大厦。(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