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理论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29 16:05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4月27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以指定学习材料为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上了一堂题为“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本色”的党课,带领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展开了交流研讨。

通过这期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践成果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供销社  李伯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