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社: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9-01 10:41
字号:


 

丰富学习内容。除规定的必学书目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最新的指示批示精神,“七一”当天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组中心组及时对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此外,还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征程面对面》等列为必学内容,扩大学习范围。

丰富学习载体。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和宣讲。截至目前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10次,围绕四个历史专题开展研讨4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开展研讨2次。从4月份开始,围绕必学书目每月举办1次专题读书班,每周五为集中学习日。党组班子成员和企业支部书记结合“七一”走访慰问入户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宣讲3次。

创新学习形式。采取党组成员领学、党员交流研讨学、利用县内红色资源现场教学、集中观看视频和以考促学等方式,灵活学习形式,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党员通过清华云课堂和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聆听专家学者的党史讲座和专题培训。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任组长,明确1名分管负责人和1名办公室人员分别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负责人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络人,确保在上级的统一领导下,有力有序推进县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进行,确保通过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