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坚持党建引领,以三提促创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9-02 10:32
字号:


 

助力金寨县文明创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寨县供销社党组强化使命担当,以三“提”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一、提思想认识9月1日上午,金寨县供销社党组第一时间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复评工作的重要性,必须以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得的压力感迅速开展工作。

二、提创建效率。明确责任到人,量化任务金寨县供销社成立2支突击小队,领导班子任组长,并第一时间奔赴小区、路段开展工作:小区值班人员任务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电动车上牌、问卷调查,二是做好每日楼栋排查,三是做好与物业、社区的工作对接;路段值班人员一是打扫卫生,二是整顿车辆停放。每日下班前突击小队要准时汇报排查出的问题。

三、提党员形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金寨县供销社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做好文明创建任务的指导与督查工作;年轻党员干部发挥优势,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认真办实事;在职老党员发挥余热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热情耐心做好文明创建宣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