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供销社金秋助学在行动 助困难学子圆梦起航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9-02 10:25
字号:


初秋升学,情满供销。为切实推进“金秋助学”这一为青年贫困学子服务的民生工程,裕安区供销社近两个月来对系统内困难职工的子女大学录取情况进行全面摸并于近日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对符合条件的7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共计7000元的助学金。

活动现场,分管领导李晓芳主任,将助学金发到每个困难学生的手中,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好好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练就过硬本领。也来时路,走好前行路,行德于社会,反哺于家乡,贡献于国家

裕安区供销社每年都会定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将困难职工的子女作为捐助对象资助他们,一定程度上缓解困难职工子女就读高校的经济压力,同时也让学生和职工家长感受到区社党组的温暖关怀。在本系统内营造一个扶危济困关心关爱下一代教育的浓厚氛围,也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