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精心组织,三措并举,推深做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8-18 16:56
字号:

 

七月以来,金寨县供销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一、营造氛围,激励群众。利用电子屏、政务公开栏等载体,集中播放“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图片、宣讲视频,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广大群众不断增强学习实效。

二、深入学习,打牢基础。县社党组理论中心组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重点学习计划,在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并组织集中研讨,读原文,悟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纳入主题党日、机关例会学习重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全面学习贯彻。

三、活动引领,“践”笃行为将学习推深做实,县社举办了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一是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二是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开展“听从党的号召,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座谈会,组织年轻干部谈感悟,谈决心;四是党组书记曹作义上一堂“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五是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进社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