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赴南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7-26 15:48
字号:

7月23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作义,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运宏赴梅山镇南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曹作义一行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南水村的村情、发展现状、后期发展方向、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生活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作义表示,南水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任重道远。供销社作为南水村驻村工作队选派单位之一,一定会和村两委共同把南水村后期发展谋划好,把乡村振兴规划实现好,把群众利益维护好。结合县供销社当前开展的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试点工作,供销社可以在茶叶销售、油茶产业发展、种养殖业发展、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农旅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南水村茶叶、毛竹、油茶和旅游等产业发展状况。(李玉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