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7-28 15:09
字号:

金寨县供销社将走访慰问选派干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并将“三位一体”工作引向深入。

以党建引领助合作,共建创新路。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南水村村情、发展现状、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报汇报,及当前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开展状况后,县社表示要抓住机遇,结合当前我社开展的供销“三位一体”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信用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信用村建设战斗堡垒。利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创新开展工作,对村涉农产品进行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三化”管理。

以特色资源助销售,共谋特色路。南水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任重道远。县社将在茶叶销售、油茶产业发展、种养殖业发展、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农旅发展等南水具有特色优势资源的方面提供支持,真正做到壮大集体经济,促进产业壮大,发展出群众喜爱、市场支持、两委认同的产业。

以合力谋划助发展,共创振兴路。县社作为南水村驻村工作队选派单位之一,定会协助村两委推动、促进信用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培育一批主体、振兴一方产业、繁荣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的良好发展格局,共同把南水村后期发展谋划好,把乡村振兴规划实现好,把群众利益维护好。(周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