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勠力同心防御“烟花”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7-27 17:47
字号:


 

26日上午金寨县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会议。会后,县供销社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并成立三个小分队,快马加鞭跑在台风“烟花”前,做好抗洪防御工作。

一是成立包保小区值班小分队,县社理事会副主任樊涛任组长,负责书香佳苑小区内的窗台杂物清理、低洼地车辆转移以及电动自行车摸底上牌工作;二是成立防洪责任路段值守小分队,县社监事会主任李运宏任组长,负责地质灾害的全天候监测和危险区域内人员的劝离工作;三是成立联系乡镇防汛小分队,县社监事会主任曹作义任组长,负责到汤家汇镇配合乡镇开展防汛工作。

县社党组书记曹作义会上强调,此次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气象部门已经下发预警信息,是对我们应急预案与风险防控能力的一次检验和大考。全体干部要忠于职守,根据人员分工安排,快马加鞭到岗到位,尽最大努力保证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