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832平台”供应商培训会在金寨县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7-01 10:31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我市脱贫县(区)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6月24日,金寨县供销社牵头举办了“832平台”六安市入驻供应商培训会。“832平台”安徽大区经理王雪峰、韩青澍应邀到场授课,金寨县、舒城县、霍邱县、裕安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及供应商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两位大区经理分别就平台入驻要求、流程、商品发布、订单管理、店铺运营技巧、销售策略等作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安徽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鲜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今后店铺运营和公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截至目前,金寨县共入驻“832平台”供应商56家,上架商品1576个,销售总额达8700万,位居安徽省第一。(金寨县供销社 胡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