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6-24 09:27
字号:

6月23日,叶集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李建林主持召开叶集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基层社负责人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传达了2021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风险防范专项行动的通知》(六市安办〔2021〕40号)。各基层社负责人就当前基层社、站点面临的安全生产和风险隐患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摸清基层供销站点存在的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二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各基层社要合理安排人员在岗在位,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响应。三要注重宣传引导,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安全宣传工作,对涉及安全生产的违规行为要及时制止,推动我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