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成功组织茶企参加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6-24 09:11
字号:

2021年6月18日至21日,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成功举办。金寨县供销社牵头组织安徽安态茶业有限公司、金寨县蝠牌茶旅有限公司等10家茶企参展。金寨县首次单独设立了以“美丽茶乡·养心金寨”为主题的金寨县展厅,面积达240㎡,重点宣传县茶叶“五朵金花”及茶产业发展成就。

以茶为媒、以展促销。展会期间,在充分展示展销茶叶产品品牌的同时,还积极组织相关茶企负责人到其他茶叶产区展台进行体验、观摩,并与其进行交流与探讨,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在产品包装、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受益匪浅,对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茶产业更有信心。

此次茶博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我县茶叶品牌的影响力,既拓宽了茶叶销售渠道,又提升了茶产业带动能力。

此次茶博会还评选了首届安徽美丽茶村和美丽茶镇(乡),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麻埠镇响洪甸村荣获首届安徽美丽茶村称号,麻埠镇荣获首届安徽美丽茶镇称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