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开展“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6-16 17:43
字号: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6月11日上午,县供销社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在陶冶身心、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从健身中放松了身心,而且加强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