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5-01 08:38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4月29日,金寨县供销社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研讨会,县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并作交流研讨。

会上,大家就研读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感悟进行了认真交流,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出的理想信念伟力、革命精神伟力、群众路线伟力对我们今天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重温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历史,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社为农服务初心使命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强有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曹作义强调:党史学习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内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组织各项生动活泼的学习活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