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第一届二次监事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28 11:01
字号:


4月27日下午,金寨县供销社在县社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第一届二次监事会议。县社机关、企业单位及特邀代表共14人出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金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监事会主任。金寨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作义作了第一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李运宏作了第一届监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金寨县供销社理事会及监事会工作,分析了供销社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党组书记曹作义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高起点构建新时代供销工作新格局;推进改革成果转化,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全面融入乡村振兴,高水平服务“三农”工作大局,运营好“扶贫832”平台,推动金寨县供销社加快建成农事服务中心,把握好供销社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