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供销社召开一届二次理事监事(扩大)会议暨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25 10:27
字号:


 

422日,金安区供销社召开一届二次理事监事(扩大)会议暨从严治社工作会议,金安区供销社一届理事会理事、一届监事会监事,金安区全体机关人员、直属企业负责人、基层社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观看学习了反腐败警示教育片《背篓里腐败》,监事会副主任李德星部署全区供销系统从严治社工作要点第二阶段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部分理事进行了调整程序,听取了一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一届二次监事会工作报告,并2020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会议要求全供销系统一要坚守初心使命,持续着力深化综合改革二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扎实推进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三要提升发展质量,因地制宜推进项目建设;四要继续加强村级社建设,主动服务乡村振兴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信心,抢抓机遇,精准突破,全力推动系统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