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背篓》

——学党史悟思想 发扬供销优良传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16 10:54
字号:



 

为深化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叶集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以王砚香为人物原型拍摄的电影红色背篓,重温了供销人“背篓精神”故事。

“背篓精神”不仅是供销人的光荣传统,更是共产党人坚守初心、至诚为民的时代精神。观影过后,干部职工很受感动、很受教育、很受鼓舞,作为新时代供销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不怕吃苦、一心为民”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提高为农服务本领,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提振系统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

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台金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我区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更好发挥服务“三农”的生力军作用,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中贡献供销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