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供销社召开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13 17:46
字号:

 

4月12日下午,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庆同志及其组员、县纪委派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晓洪同志、县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下属企业负责人共约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张荣庚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庆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巡察重点,提高巡察质量,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这次巡察工作任务。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荣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充分认识巡察作为政治体检的重大意义;二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做好协调保障;三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立行立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监督。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布置有关测评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