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开展“新网工程”建设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1-05 17:29
字号:


日前,霍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勇带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到霍邱永放芡实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开展“新网工程”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华全国高校合作总社新网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勇在座谈会上指出,思想认识要到位,“新网工程”就是助力企业发展提供帮扶资金,增强企业后劲,明确“新网工程”支持方向,鼓励供销社参股企业积极申报;项目定位要到位,要实实在在干事,项目定位要准确,并带领农民脱贫致富;争取资金要到位,要搞好服务,完善申报手续,积极争取项目资金。

霍邱燎原供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霍邱县双强稻虾种养殖合作社、霍邱新纯供销有限公司、马店鞍东村种植合作社职工等25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