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杨精明一行到金安区调研村级社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2-25 09:39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六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到金安区调研供销社村级社建设发展工作。金安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晁刚、监事会主任李登斌等陪同调研。

杨精明一行先后来到了位于椿树镇棚岗村供销合作社和张店镇黄墩村供销合作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在村级供销社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当前村集体经济的运营模式、资金管理、利润回报等方面内容,并现场察看了养殖产业基地,对两地村级社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合作经济管理运营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供销系统在综合改革过程中,发挥村级供销社为基层组织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杨精明指出,当前农业产业发展风险高,收益回报周期长,在村级社建设发展中要具备两点要求,一是“村支”两委班子能干事、想干事,才能干成事;二是要有产业支撑,发挥以工补农作用,保障农业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下一步,金安区供销社将严格按照市供销社的指导与要求,下大力气抓好本地区供销系统村级社建设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积极构建我区基层经济组织堡垒,为全区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