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供销社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2-31 09:34
字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省、市、区安委会要求,确保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区供销社就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岁末年初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推进。区供销社要求各直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区安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

二是开展第四季度安全检查暨隐患整改回头看。检查小组对今年以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检冬季极端天气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检查、再摸底,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必须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

是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面对近期全国疫情反弹情况,要求全系统人员强化风险意识,重点做好商超市等人流量密集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各基层社及属企业认真梳理统计近期前往大连、沈阳地区人员,如实报告,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筛查,防止交叉感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