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供销改革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2-31 16:46
字号:


 

今年以来,区供销社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牢牢把握供销综合改革契机,在培育壮大供销基层组织建设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奋力开创供销发展新局面。

一是加强学习,为基层组织建设添保障。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化系统党建工作为核心,以服务农村和农民群众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在服务三农领域抓得住、用得上的供销社党员干部队伍。

二是担当作为,为基层组织强本固基。区社领导干部定期对社有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等经营实体进行走访调研,鼓励各基层社党员干部开展一线互学互促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社有资产大排查、供销职工大排查等系列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责任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发展基础。

三是改革创新,为基层组织发展鼓足干劲。强化支部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以党员志愿服务为支点,积极构建“党建+志愿服务+基层业务”工作新格局。通过整合资源、盘活社有资产,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努力打造供销特色服务阵地,在供销综合改革中积极作为、善作善成,不断提高供销社服务农业、服务农村、服务农民的能力水平,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积极贡献供销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