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供销社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1-24 15:3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1123日,金寨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

通过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警示每位同志筑牢心理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廉洁底线不可逾越,纪律红线不可触碰。

金寨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作义强调: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面临着很多诱惑,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要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供销社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案为镜,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干成事”而“不出事”发挥供销社“背篓精神”“扁担精神”,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